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2018年高校基本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
2018-04-02 17:30  

327日至30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举办的2018年高校基本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珠海进行。山东省教育厅根据我省教育基本建设管理干部的总体安排,组织省内40余高校80余名基建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聘请了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和同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的专家进行了集中授课,主要内容为:招投标法解读与施工合同关键风险点识别、建设工程合同法律事务、典型规划建设案例分析与交流。

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基建处处长许庆喜、规划计划科科长王敬佩参加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