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处召开综合实验楼空调系统整改方案论证会
2018-04-19 17:04  

418日,基建处在综合办公楼311室召开了综合实验楼空调系统整改方案论证会,施工方代表、监理方代表和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许庆喜主持。

许庆喜首先通报了近期学校领导对综合实验楼空调系统整改的指示精神,并对空调系统前期整改后的运行情况进行通报。明确指出,上个采暖季空调系统运行情况不佳,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师生很不满意。召开这次论证会就是要解决这个问题,把好事办好,实事落实,让领导放心,群众满意。

施工方江苏劳特斯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整改方案,并对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对有关提问进行了解答,同时保证此次维修要彻底,确保今后制冷制热效果。市监理公司的代表对方案进行专业的询问论证,并对今后维修的方案、进度和技术操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过各方讨论,大家普遍认为该方案切实可行。最后许庆喜对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论证,提出切实可行方案;二是科学施工,做好防护措施;三是全力以赴,整体推进,按时完工;四是严格监管,确保维修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