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处召开新建3#学生公寓楼专题推进会
2018-04-17 08:31  

416日下午,基建处召开3#学生公寓楼专题推进会,各科相关人员和驻工地人员参加,会议由许庆喜处长主持。

许庆喜首先通报了3#学生公寓楼的进展情况,指出3#学生公寓楼自开工之初,进展基本顺利。后由于环保因素,停工时间较长,严重影响了工程进度。现在是施工的绝佳时间,但工程建设还存在不少问题,需加大力度研究解决。

驻工地负责人陈红钺科长简要介绍了近段时间的工程施工情况,指出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参会同志纷纷发言,分析问题,探明原因,并对目前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基建处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总结,形成书面材料,反馈给施工方,责成施工方按要求进行整改。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有力地促进了3#学生公寓楼建设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