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迎七一,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18-06-29 15:58  

根据《菏泽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方案》安排,2018628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题目是《迎接建党97周年,针对巡察反馈整改问题,我该怎么办》。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许庆喜主持。

许庆喜介绍了我校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安排,通报了基建处巡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所有党员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基建处反馈整改意见谈体会,提措施,表决心,自加压力,分领任务。

最后,许庆喜代表党支部明确表态,一要压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树立“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的理念。二要担当起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针对反馈问题,全面整改,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三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有规可依,有章可循。四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严格监管,廉洁自律。

本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主题鲜明,针对性强,每个党员表态诚恳,对基建处完成巡察反馈整改任务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2018629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