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姜同松院长赴3号学生公寓楼工地调研
2018-07-12 10:29  

2018711日下午,3号学生公寓项目主体框架封顶之际,姜同松院长赴工地施工现场调研,副院长周广彦,办公室、基建处、后勤处负责同志陪同。

在工地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工地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及今后施工计划安排。周广彦副院长对工期、质量进一步做了强调和督促,最后姜同松院长对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工程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提出要尽早尽快考虑3号学生公寓周边配套设施的建设,做好建筑物与周边环境的规划协调。

会议结束后,姜院长到公寓楼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查看现场基本情况,对施工组织安排及工程目前的安全、质量表示满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