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委会
2018-08-23 10:27  

2018822日,基建处党支部在311办公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委(扩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庆喜主持。

许庆喜简要通报了暑假期间的工作:1.新建3#学生工公寓楼工程结构顺利封顶;2.综合实验楼空调维修工作继续进行;3.假期间同志们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参加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考试,我处同志都取得了较好成绩;4.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菏泽学院2018年暑期领导干部学习研讨班5.积极做好三期工程建设的准备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许庆喜明确了本学期基建处党建工作要点:

1.继续做好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

2.继续做好巡察整改的落实。

3.认真落实《菏泽学院“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

4.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和管理:

5.全力抓好近期重点工作:

1)做好3#学生公寓工程款的节点支付工作。

2)推进3#学生公寓楼相关工程的对接工作。

3)稳步推进二期工程及艺术教学实训中心工程款的复核、审结、支付工作。

4)积极做好综合实验楼、艺术教学实训中心工程保修工作。

6.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与会同志对新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最后,全体同志一致表示,新学期要有新气象,要走出去请进来,加强党性学习,工作上要有新作为,为学校建设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