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在综合实验楼召开现场办公会
2018-08-30 09:51  

8月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带领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周广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龙蛟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综合实验楼实地调研,并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姜同松一行实地检查了综合实验楼实验用房、教学用房、科研用房的环境卫生、内部装修、通风设备等,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就综合实验楼使用中的有关问题听取了相关院系负责人的汇报,并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和办法。姜同松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对综合实验楼的设施进行逐一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全面解决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纪委(监察处)、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部、财务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实验实训中心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城市建设学院、药学院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基建处长许庆喜参加调研,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作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