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1-26 09:12  

11月23日上午,我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在艺术中心演播厅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省宣讲团成员、党委书记王焕良作宣讲报告。校领导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周广彦、胡尊东出席宣讲会。党委副书记赵汝坤主持会议。
   王焕良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四个方面,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阐述。

   王焕良指出,全国教育大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了新时代教育事业新征程,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指明了方向,在我国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明确“新、高、实、深”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特别是对“九个坚持”的深刻理解和把握,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焕良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在全校积极营造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良好氛围,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基建处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