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全面启动
2019-02-25 09:31  

222日下午,我校“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在艺术中心演播厅全面启动。会上,党委书记王焕良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并作讲话,党委副书记赵汝坤详细解读了我校《“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

王焕良要求各单位把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尽快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他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各学习组召集人、联络员、督导员落实好,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同志、各相关部门的负责人组织好、督导好、协调好、服务好。为扎实开展好我校专题教育活动,并强调以下四点: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二要严明纪律,强化学习。要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三要直面问题,全面自查。要直接把问题找出来。四要强化整改,狠抓落实。要把查摆出来的问题解决掉。他号召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开展好专题教育活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我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根据党委部署,机关单位学习组的专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安排在23日、24日两天进行,采取开展集中学习、学习督查、风险点大排查等方式进行。学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副院长孟令美到学习组参加活动,基建处等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均参加了集中学习教育。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建立长效机制,做到全员覆盖,坚持学习工作两促进。专题教育活动结束后,每位干部职工都写学习感悟,各单位形成活动总结报告,全体人员都参加考试。

此次活动,基建处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本次专题教育文件精神,明确领导班子成员牵头,强化领导,直面问题,明确责任,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到知错就改,确保不漏项,不走过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