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处积极开展防疫行动
2020-02-10 09:0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学校工作应急方案要求,基建处围绕职责任务,及时分析学校相关情况,积极投入到防控工作中去。

自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基建处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基建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疫情期间,基建处工作人员对办公场所及在建工程工地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处理,以防交叉感染,确保各个场所通风和环境卫生。

基建处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每日按时汇报教职工的身体情况,对全处所有人员进行疫情逐一排查,同时做好重点人员防控工作,做好记录,每日上报。

基建处将认真落实上级关于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全面做到管好自己的人和守土负责尽责,确保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