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处赴孔繁森同志纪念馆等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3-05-24 10:24  

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5月19日,基建处全体同志赴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范筑先烈士纪念馆、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5月19日上午,大家首先参观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众多的陈列实物、大量的图片及专题录像资料,介绍了孔繁森在山东、西藏工作和生活的事迹展示了孔繁森热爱人民、为民解难、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孔繁森两次赴藏工作,为西藏的建设和繁荣,恪尽职守、开拓进取、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下午活动第一站,全体同志参观了范筑先烈士纪念馆。1937年“七七”事变后,范筑先发动民众建立抗日武装,保家卫国,并与共产党建立了统战关系。1938年11月率部在聊城抗击日军,激战中壮烈殉国。活动第二站,大家赶赴阳谷县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切感受到当年刘邓大军在条件艰苦、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不怕牺牲、敢于拼搏的英勇气概和军民同心,一举突破黄河天险的光辉历程。

此次现场学习是基建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要活动,让同志们对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让同志们强化了党性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