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基建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04-04 17:40  

根据《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844日,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基建处工作动员会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纪委书记李龙蛟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马法周就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相关情况进行了安排。基建处党支部书记许庆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龙蛟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政治巡视的任务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突出问题导向,查找政治偏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基建处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真正做到自觉接受监督。要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高度负责、认真客观反映真实情况。要坚持边巡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共同完成好党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马法周指出,巡察工作严格依据《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明确的巡察内容,突出政治巡察,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重点巡察在党的领导方面、党的建设方面、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同时,对巡察的步骤、方法和时间进行了安排。

许庆喜表示,这次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到基建处进行巡察,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我校基建事业的重视和支持,对基建处干部同志的关心和厚爱。基建处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支持巡察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一次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党性锻炼,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实事求是汇报情况,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要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