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许庆喜上专题党课
2019-11-08 10:27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讲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要求,117日下午,支部书记许庆喜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党课的题目是《凝心聚力,加快推进菏泽学院三期规划建设》。党课分“学校基本情况”“三期建设势在必行”“问计于民,广泛征求师生对我校三期建设的意见建议”三部分,许庆喜根据前期调研情况,结合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收获体会,指出了我校办学的现状,分析了我校校园规划建设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我校下一步规划建设的意见建议,同时号召全体同志,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按照我校确立的“355”发展战略,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党课切实提高了同志们思想认识,引起大家高度重视,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积极工作,把“找差距、抓落实、促工作”等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2019.11.7 结合调研结果上党课01

2019.11.7 结合调研结果上党课02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