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2023-04-22 09:32  

基建处党支部及时贯彻落实上级主题教育精神和学校工作要求,认真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基建处主题教育。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基建处高度重视,召开全体会迅速传达贯彻落实。421日,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进一步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制定了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成立领导小组。成立了基建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支部书记许庆喜同志担任组长,统筹推进基建处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三是深化理论学习。研究制定学习清单,通过抓好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两个方面,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四是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基建处工作实际,制定调研方案、调研清单,处级干部科学确定调研题目,带头领题开展工作调研。五是推动问题解决。深刻把握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贯通融合、一体推进的工作安排,结合基建处工作职责和实际情况,制定基建处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地推动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下一步,基建处党支部将按照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从深化创新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抓好检视整改四个方面,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严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