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广彦为基建处党支部上党课
2023-06-25 14:57  

6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广彦在综合办公楼311室为基建处党支部上题为《对照第三个历史决议和二十大报告,全面准确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党课,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周广彦指出,对照第三个历史决议和二十大报告,要全面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总结历史经验,要全面准确理解“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这“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构成系统完整、相互贯通的有机整体,将管党治党同治国理政相统一、理论创新同实践创新相促进、改造客观世界同改造主观世界相贯通,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领导核心、价值追求、理论指导、战略支撑、力量来源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党和人民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提供了丰厚滋养和强大力量。党的历史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全面认识并充分运用这些历史经验,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思想深刻,引起全体党员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欣逢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好时机,一定要坚持政治铸魂、能力强身、作风塑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以能动履职、务求极致的昂扬斗志,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为实现我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