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学习>>正文
基建处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08:25  

2021年11月18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许庆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许书记领学过后,支委成员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打起精神全力冲刺,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