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
2020-09-01 11:25  

2020年8月31日,基建处召开处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本学期工作,许庆喜处长对本学期基建工作进行安排。

一、调整工作状态,新学期、新气象,进入工作新频道。

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一切行动听指挥。

三、做好学校安排的重点工作,特别是三期工程建设、新建学生公寓楼及二期收尾工作。

四、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我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注重学在平时、学在不用时,努力使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行为习惯。

五、警钟长鸣,做好廉洁自律工作。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构筑起反腐倡廉的思想,以实际行动维护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