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处组织收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2022-05-30 09:41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济南召开,28日上午9:00举行大会开幕式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会议由省长周乃翔主持,大会气氛隆重而热烈。

根据《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的通知》,基建处组织全体人员在313办公室收看了开幕式直播实况。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