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考核组来我处考核
2018-01-06 14:17  

 201815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考核组在审计处处长李遵建带领下,到基建处考核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基建处处长许庆喜主持会议,并代表基建处从3个方面汇报工作:一、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三、强化民主监督,形成长效工作机制。许庆喜全面总结了基建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客观指出了基建处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和重点。

   李遵建处长充分肯定了基建处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基建处领导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并对基建处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考核组对基建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测评。基建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