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赴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06-18 11:18  

2021年6月16日,基建处全体人员到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纪念馆展厅分为星星之火、浴血抗日、逐鹿中原、革命儿女四个大厅。同志们非常认真地边看边做笔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大量的革命英雄事迹,深深体会到了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在漫长的革命岁月里,冀鲁豫边区的大批优秀儿女,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洒尽了热血,献出了生命。展示的边区236位重要领导人的简略生平和208位著名烈士事迹,让我们肃然起敬。

通过现场参观、听取讲解、实地教学,又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洗礼,大量的珍贵史料生动再现了抗战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革命先辈英勇顽强的斗争史,重温了昔日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了先辈们艰苦奋斗与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扬老一辈的优秀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牢记入党誓言,履行党员使命,遵守党的纪律,做到忠诚为民、勤廉担当、创新卓越,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筹建菏泽大学的建设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