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9 16:04  

2020年7月8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311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许庆喜主持,宣传委员程现标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次感悟伟力、指引方向、开创未来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磅礴大气,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

最后,支部书记许庆喜对同志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同党史教育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基建处党史学习教育迈向新高度。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今后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紧密联系基建处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