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书记许庆喜上党课
2022-05-13 11:17  

5月12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书记许庆喜上党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受和学习体会。全处党员参加学习,并结合基建工作和自身实际,开展深入研讨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指明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努力方向,对广大共青团员寄予殷切希望,对共青团干部提出明确要求,是对马克思主义青年观的重要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最新丰富,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欣逢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好时机,一定要坚持政治铸魂、能力强身、作风塑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以能动履职、务求极致的青春朝气,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为高等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