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衣玉琛书记、姜同松院长在2020年领导干部暑期研讨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
2020-09-01 11:39  

2020年8月31日,基建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许庆喜处长在会上全文传达了衣玉琛书记、姜同松院长的讲话精神。

衣玉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举办这次研讨班给予高度评价,很及时、很重要、也很有必要;主题鲜明、针对性强、纪律作风好、培训效果好,衣书记要求各单位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完成校党委确定的全年工作任务,衣书记又提出新要求和新期望。基建处全体同志深受鼓舞,目标更加清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姜同松院长在讲话中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高质量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基建处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研讨班为契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特别是与基建处密切相关的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比如三期工程(菏泽大学筹建)、新建学生公寓楼项目等,大家有信心、有能力、保质保量地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