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2021-03-02 11:27  

202131日,基建处在313办公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处长许庆喜主持对本学期基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回顾通报寒假期间的工作,对各科室工作进行简要总结。

二、学习传达学校党委2月26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同志《狠抓落实 攻坚克难 全面开启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新征程》的讲话院长姜同松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讨论通过基建处2021年工作计划10项。

四、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1.理论学习不放松在做好常规学习的基础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一切行动听指挥。

3.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特别是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工作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

4.抓警示教育,做好廉洁自律工作。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构筑起反腐倡廉的思想,以实际行动维护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5.各科室对各自承担的职责,加大推进力度,以良好开局推动全年工作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