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委(扩大)会
2018-02-28 16:55  

 

2018227日,基建处党支部在处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委(扩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庆喜支持。  

许庆喜简要回顾通报了寒假前后的工作:1学校三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胜利召开;2、学校三期工程建设正在密集调研论证;3、寒假期间,多次到菏泽市住建局协调,新建3号学生公寓楼施工许可手续即将完成;4、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各施工单位未在新年节点来校催促工程款,确保了学校新年和谐稳定。  

参会成员对新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许庆喜综合全体成员意见明确了本学期基建处党建工作要点  

1、继续做好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抓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三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所确定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  

2继续做好灯塔党建在线的学习和测试  

3、做好党员干部的学习培训:  

(1)走出去,外出现场学习培训  

(2)请进来,专家专题报告会  

(3)坐下来,自学或专题研讨  

4、加强警示教育,防微杜渐,强化自身建设。  

5、全力抓好本学期重点工作:  

(1)积极推动完成中心校区北邻680余亩发展预留地的征地拆迁工作,做好三期工程及新校区的整体规划设计和相关建设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  

(2)强力推进3#学生公寓楼建设项目的建设工作  

(3)稳步推进二期工程及艺术教学实训中心工程款的支付工作  

(4)积极做好综合实验楼、艺术教学实训中心工程建设后续的维修工作。  

6、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最后全体同志一致表示新学期要有新气象要有新作为,要为学校建设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