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项目展示 |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4 18:20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党委会《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机关党委安排,基建处党支部于7月24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充分的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并组织全体党员联系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检视问题,每位党员结合检视情况,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并由支部书记许庆喜同志进行了审阅把关。

专题组织生活会7月24日召开,全体党员应到11人实到10人(鲍红军长期病假),支部书记许庆喜同志主持。按照生活会程序,首先许庆喜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第二项内容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发言,剖析检视深刻到位,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批评同志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明确,之后许庆喜、谢汇等每位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最后,许庆喜要求,要把抓好组织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的重要措施,党支部要根据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间,党员要做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5  版权所有 菏泽学院-基建处
电话:0530-5525517  邮编:274015 邮箱:630845722@qq.com
鲁ICP备05022810号-1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综合办公楼